剛剛 也就是2007/6/4 下午 10:50:36 

柑仔 問我認不認識"tecm1026"這一個無名帳號的主人

哈哈!我左看右看 就是不認識
可是
他卻有我的無名帳號 在好友名單之中 經過詢問之後他是柑仔的朋友
也就是常從他口中聽到的"阿芊" 難道是柑仔介紹的??不可能阿
他都問我為什麼他有了
他怎麼會知道哩



根據官方說法是

 不知道 



BUT~~~ 


根據方工作人員透露給民間的說法是

可能是把帳號密碼借給朋友 朋友加入的吧



根據民間流傳的說法是

被外星人配對了


真是太神奇了

當然我也把他加入好友啦
在柑仔沒說他是他朋友之前 的確不認識阿
說過之後 最基本知道他不是陌生人 是柑仔的朋友"阿芊"
這樣就不能說是陌生人了吧
哈哈~
周公阿~周公~今晚你可要來跟我解一下疑惑阿!
有你的出現我才不會胡思亂想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
    finalk20926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